想要评论QWQ

【原神+HP】空依旧没有找到人

  79

  

  “我已经知道你对将军大人是真的很……不喜欢了。”万叶很勉强的把话接下去。

  

  其实在他接下雷电将军的一刀后,稻妻的民众虽有不愿接受这样事实,传出他使用邪眼的部分,却并不占大多数。

  

  凡人的心愿,亦可撼动神明。

  

  “雷电将军败了,败给了因民众而挥起的梦想一心。”

  

  因为担心枫原万叶和流浪者,在刚刚进来的荧有点奇怪他们提到了这个。

  

  “雷电将军决非无情,只是她……总之现在的稻妻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。”

  

  她们的对局持续足足五百年,直到将军见证并且承认了影的意志。

  

  因为枫原万叶不明白影和将军的事情,所以荧也尽可能说的笼统,但大体意思对了就行。

  

  流浪者冷笑一声。

  

  他是从头到尾都能听懂的那个。

  

  80

  

  那个时代的变故又何止稻妻一个国度。

  

  坎瑞亚承载了一个开始,在未来路途的尽头,恐怕也会为这个开始画上句号。

  

  不知者不知,知情者又在隐瞒,只是哥哥他到底……

  

  荧去往的脚步忽然停下:“哥哥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  

  她有点惊讶的发现空正迈着虚浮的脚步往前走。

  

  空指指自己:“我,又被那个格兰芬多的幽灵偷袭了。他盯上了我是吗?有本事打闷棍有本事出来啊!”

  

  荧开始觉得还是少想点比较好,至少还在霍格沃兹。

  

  “……什么时候升级成幽灵的,你确定那是格兰芬多的幽灵吗?”

  

  “嗯,不确定,他用了魔杖,我看到了。”空思索一下:“但我很确定他盯上我了,缩在角落随时想给我一发阿瓦达。”

  

  “幽灵是不会用阿瓦达的,幽灵也不会用魔杖,另外这种魔咒我不觉得我们能在霍格沃兹接触到。难道你看到绿光了吗?会不会是荧光闪烁,然后你旁边有斯莱特林标志。”

  

  这是所学校,充满着童话气息的学校。

  

  “好像也说得通……记不太清了。”

  

  万叶忽然问:“你注意到他的魔杖什么样子吗?”

  

  “和我的一样啊,魔杖不都一个样子吗?”空有点奇怪。

  

  “不同材质的魔杖外观有着一些区分,大小也并不完全相同,或许你可以注意一下。”

  

  枫原万叶顿了顿,没有继续说下去,而是问:“晚上需要我和你一起出去吗?我在格兰芬多,如果真的是学院内的人,我会更方便一些。”

  

  “谢谢,不用了。我可不想把无关人士牵扯进去。”空立刻拒绝:“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吧……”

  

  “那祝你好运。”

  

  枫原万叶礼貌的道别了空,和荧走向了魔咒课教室。

  

  今天是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同上,不同路。

  

  81

  

  “空的魔杖,有十一英寸吗?”

  

  万叶在走后,回忆着共同上课时空的魔杖样貌。

  

  “你没看错,十一英寸,紫杉木,然后凤凰尾羽。”荧随口回答。

  

  当时和他一起买的,连带着蒙德的所有人都在店里。

  

  “奥利凡德的声音大到所有人都听到了,这个组合真的让人难忘。”

  

  “很少见吗?我对这方面不太了解。”

  

  “其实和我们关系不大啦,对了万叶,你的魔杖是什么材质?”

  

  “是葡萄藤木和独角兽的尾毛,不隐瞒的说,当时稍稍被吓了一跳。”

  

  万叶回想起选择魔杖时的情况,忍不住苦笑了一声:“其实我这个还好。”

  

  确实还好,每个人的都还好。

  

  奥利凡德就会大惊小怪。

  

  “不过其实我不觉得哥哥会出什么事啦,想想就不可能嘛。”

  

  更别说这么长时间了都没出什么问题,荧更倾向于是皮皮鬼在和他开玩笑。

  

  难得碰到个不怕空的非人生物,打扰他们多不尽兴。

  

  82

  

  魔咒课。

  

  这节课他们复习修复咒。

  

  班尼特对这个咒语十分感兴趣,并且想要尝试修复咒能不能对人的躯体使用。

  

  然后被弗立维教授严词制止。

  

  他顺带着制止了砂糖想修复她的护树罗锅,行秋不慎被胡桃烧掉的书本,然后被鹿野院一连串的绕口问题绕晕。

  

  荧看着啧啧称奇。

  

  不愧是拉文克劳。

  

  83

  

  最后一节课是纳西妲的课。

  

  格兰芬多的同学们来到教室后发现,斯莱特林的空还在他们教室,和纳西妲在讨论着什么。

  

  到最后纳西妲好像被说服了。

  

  她叹了口气:“很抱歉,同学们,在上课前,我需要问一个会牵扯到你们隐私的问题。大概就是园丁刻意去寻找果实隐藏起的瑕疵那样吧。”

  

  “你们,晚上有过夜游吗?”

  

  纳西妲眨着眼睛,面对着一众噤如寒蝉的同学几秒后,转过头对空回答:“放心好了,不是他们,我相信我的同学。”

  

  空却叹气:“太浅了,纳西妲教授,或许我不该劳烦你的。”

  

  纳西妲声音很轻,但很坚定:“没关系的,在霍格沃兹,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,我想我们都会很愿意帮助你。”

  

  在霍格沃兹啊……

  

  空微笑着:“我明白的,十分感谢。”

  

  84

  

  空走后,同学们目瞪口呆的发现,往日差不多把他们折腾个半死的曼德拉草今天蔫了接近一半,以至于给它们穿衣服的工作要比想象中轻松了太多。

  

  到底是空的深渊力量已经能远程影响植物了,还是曼德拉草太活跃了?

  

  纳西妲在发现提瓦特的霍格沃兹学生没有雷系后,也干脆让它们顺其自然了。

  

  原来空不来上草药课不是为了躲纳西妲,是真的不能来上课?

  

  “哎呀,这样的能力,你说,你的哥哥不会连摄魂怪也能吓跑吧?”胡桃一边说着,给她的曼德拉草套上了带着朵小花的帽子。

  

  荧对魔法世界的了解有限。

  

  所以摄魂怪是什么?

  

  “传言小吉祥草王有着读心的能力,”鹿野院平藏顺势给蔫了的曼德拉草围上围巾:“但我和胡堂主可都真的夜游过,你哥哥想知道些什么?太让人好奇了。”

  

  “所以你们夜游没碰到过吗?”荧狐疑:“听说空这阵子只要夜游就会被人偷袭。”

  

  “是被同一个人偷袭的吗?他活到现在,不愧是你的哥哥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放个魔杖彩蛋(好像没啥大用)还有这个彩蛋到底是哪个人才设置的?非得给点东西糖果还这么贵……我一开始还没发现,是不是就粮票是免费的(瘫)

  非常抱歉!!!出了一点问题不得不重发一遍(瘫)

  

评论(126)

热度(5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