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评论QWQ

【原神+HP】空的危机感

  74

  

  “你,你们要干什么?!我要告诉我……”

  

  “所以你是真的知道什么。”空注意到他躲闪的眼神,罕见的有些严肃。

  

  “你倒是告诉你爸爸啊,”流浪者心情看上去很不错:“我等了都快一个学期了,还什么都没等来呢。”

  

  “嗯,”他思索了一下:“要不为了杜绝后患,在这里干掉你吧?”

  

  “我说你们两个,就别吓唬他了。”温迪笑眯眯的从床上坐起来:“不过这位斯莱特林的同学,还是回答一下他们的问题吧。”

  

  “哦对了,需要我去把纳西妲找来吗?”

  

  “不用了,我有更便捷的方式。”

  

  空也退了回来,把门关上并且锁好。

  

  “可以,我也来。”

  

  他慢悠悠的说。

  

  流浪者看着吓的毛骨悚然的马尔福,轻笑一声:“这个宿舍已经被风屏蔽了,没有人会听到声音,也没有人会知道你在这里。”

  

  马尔福差不多退到了角落,他脸几乎被吓的发紫:“你们……你们要干什么!”

  

  “你们会被霍格沃兹退学的!!”

  

  “说得好。”流浪者鼓掌:“说的我们好像多么喜欢霍格沃兹一样,连格兰芬多都不让我进去。”

  

  “要不是因为荧……”

  

  “要不是为了荧……”

  

  空在刚才的同时也点头,然后他发现他的声音诡异的和流浪者重了。

  

  他也有点惊恐的看向流浪者。

  

  “我早就想问了。”他干巴巴的问:“你和荧到底什么关系?”

  

  “我还没同意呢!!!”

  

  空很大声的宣布。

  

  流浪者:“……”谢谢,他只是个工具人。

  

  另外他已经不想跟这个声音和他异常相似的蠢货说话了。

  

  75

  

  “我说,流浪者,你这样多少有点报复斯内普的成分在内吧。”

  

  流浪者假装没听见。

  

  温迪终于叹了口气:“都还是正在上学的孩子,你们不要以你们的三观来加深矛盾啊。”

  

  “德拉科,其实我们没有敌意,至少不是针对你,多比真的在哈利身上搞出了许多事情,他还一直说有人要害他。我也知道你们关系不好,但你真的希望他死在霍格沃兹吗?”

  

  温迪的声音很温和,连带着周围的气场也变得轻和起来。

  

  在这样的气场下,马尔福好像真的忽视了刚才的威胁,以及对波特的厌恶,开始认真思考起来。

  

  “其实,也没有……我很讨厌波特,但真的没想过让他去死……”

  

  “那不就是了?关于多比,你知道些什么吗?”

  

  空悄悄地移到了流浪者旁边:“他是不是也有平心静气的权能?”

  

  “我又不是神,上哪儿知道去。”流浪者一字一顿。

  

  76

  

  事实证明风神在想靠谱的时候,还是可以很靠谱的。

  

  马尔福几乎倒出了所知道的全部情报,迷迷糊糊的走出门,甚至忘了写信告诉他爸爸。

  

  虽然他们依旧没有在马尔福身上得到什么关于多比的结果。

  

  流浪者寻思着说:“要不我去趟他家问问?虽然我之前提到过抽空拜访一下他的家长,但完全没想过是会用这么平和的方式。”

  

  空吓了一跳:“你给我等等,你之前想去干什么?”

  

  温迪摇了摇头:“你其实不想破坏一个宠爱孩子的家庭吧?虽然宠爱过头了,唉,贵族就是这个样子。”

  

  空若有所思的看着流浪者。

  

  片刻后他说了说他的看法:“巫师,尤其是巫师中的贵族,十分看不起家养小精灵,如果你单独去问的话,只会引起警惕。”

  

  其实最简洁明了的方式就是逼问,但提瓦特到底只是过客。

  

  温迪想到一个有意思的可能:“你们说,多比的行为,会是自主的吗?”

  

  “嗯嗯,自主想要帮助哈利,然后为了不被主人发现急急忙忙的跑了,十分合理。”流浪者嗤笑:“但给予自由不是你的工作么。”

  

  “自由是争取的。”

  

  “把煮好的饭菜放到你的面前,一口一口的喂你吃下去,这样的结局,你会接受吗?”温迪反问。

  

  “但现在我们是空买菜,我煮,你去喂,他吃不吃还是个问题。”

  

  “见见应该就知道了吧,但这根本不是主要问题!”空抱住头:“我们还没有搞清楚格兰芬多幽灵的头绪!”

  

  “如果他一直只袭击你一个的话,我还是挺乐见其成的。”

  

  流浪者抱臂,然后得到了空不爽的眼神。

  

  “你跟我妹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  

  他还没有放弃这个对他来说很可怕的问题。

  

  77

  

  空还是去夜游了。

  

  温迪也说到做到没有跟去。

  

  他倒是也没睡觉,而是接着早先被流浪者屏蔽声音的风,开始了他的音乐创作。

  

  流浪者同样没有睡觉,他在借着风的回响画霍格沃兹地图。

  

  一夜平静。

  

  78

  

  第二天,校长室。

  

  “枫原先生,流浪者先生,很遗憾,因为你们昨天在决斗俱乐部的所作所为,已经得到好几名同学家长的投诉了。为此,我得分别扣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各二十分。”

  

  邓布利多看上去很遗憾的说。

  

  枫原万叶:“???”

  

  流浪者:“……”

  

  如果不是现在氛围不对,他觉得都可以鼓个掌。

  

  邓布利多温和的说:“我听说了你们昨天的那场决斗,我想这怪不得你们,我听说,稻妻武士间的战斗向来都是全力以赴。”

  

  “啊……”

  

  “其实并不是这样,很抱歉,邓布利多教授。”

  

  “不不不,我还不至于老到分不清这些。不过,在这件事的过后,你们愿意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吗?关于那位将军,与薙刀。”

  

  枫原万叶看流浪者好像在沉思,于是他回答说:“雷电将军是我们稻妻的领袖,薙刀其实是……”

  

  “雷电将军巴尔泽布,一位任性到极点的神明。”

  

  流浪者忽然从沉思中惊醒,打断了枫原万叶的话。 

  

  “这位枫原家的后人曾经以人的力量挡下了这位神明的一刀,对此我想试试他的实力而已。”

  

  万叶对此不赞同:“将军大人一直在为稻妻而努力,她只是……”

  

  “只是不够成熟,是吧?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,如果有一天,你们稻妻的神明在她最擅长的战斗上败给了其他人,稻妻会怎样?”

  

  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  

  各位宝们,如果要放屁股,请把屁股放到屁股楼,我会在第一天置顶,在发完新文之后取消置顶(因为爱看评论(咳)),旧文就请不要放屁股了。

评论(131)

热度(6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