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评论QWQ

【原神+HP】霍格沃兹的大礼堂啊!

    70


  荧开始怀疑,在流浪者了解斯内普的同时,斯内普可能也在观察流浪者。

  

  毕竟流浪者唯独对枫原万叶表现和其他人不同,虽然不明显。

 

  但假如有意探查,也绝对不会查不出来?

  

  “嗯?哦,好的。”

  

  枫原万叶有些惊讶会被这位脾气很差的魔药课教授叫上来。

  

  但他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  

  荧颤抖着扭脖子看过去,流浪者单手捂住了眼睛,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能听到那阵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。

  

  “呵……哈哈哈!”

  

  “散……”

  

  “真是惊喜啊,斯内普教授。”流浪者挥手打断了荧下意识的话:“旅行者,看上去你还是更习惯那个称呼吧。既然如此就不必勉强自己了。”

  

  他、他已经气到说胡话了!

  

  “枫原,还不上来吗?”流浪者走上去,他除了刚开始的那阵笑声略显诡异外,好像与以往没什么不同。

  

  “有什么不妥么?”阿贝多轻声问荧。

  

  荧被阿贝多的声音叫回神:“斯内普教授,您这样不太好,我觉得我可以和枫原……”

  

  斯内普毫不客气:“顶撞教授,格兰芬多扣5分。”

  

  荧:“……”

  

  斯内普的话又成功把荧拽回到地面上。

  

  是啊,刚才也太急了,不就是流浪者和枫原万叶的一场对局吗?还是魔杖表演。

  

  呃,魔杖对决?

  

  “流浪者,”阿贝多皱眉:“把薙刀收起来,魔杖对决。”

  

  流浪者不是风元素神之眼,武器属于法的须弥人吗?

  

  他是从哪里掏出来带着雷光的薙刀的?

  

  万叶迟疑了一秒:“无意冒犯,您对将军大人有什么执念吗?”

  

  像九条裟罗那种?

  

  “真可惜。”流浪者把薙刀向后一扔:“是的,执念从未消失过,哪怕是风也带不走,换个时间吧,枫原,换个时间你来接我一刀。”

  

  所以风只是把他变坦诚了吗?!

  

  霍格沃兹距离近的学生下意识就想躲,结果发现薙刀被扔到身后后自行又消失了。

  

  来的突然没的也突然。

  

  “不过这只是邀请,拒绝也可以。”

  

  万叶依旧没有搞懂,但他已经拿出了魔杖:“我会的,请。”

  

  “请吧。”

  

  “怒风腾天!”

  

  “往返自然!”

  

  瞬间,狂风席卷了霍格沃兹大礼堂。

  

  荧:“???”

  

  她今天就是要化为问号人,你们拿着魔杖然后打元素力?

  

  这操作有够新奇的。

  

  阿贝多看着满眼风元素,还把一旁大喊着要用缴械咒的洛哈特刮到一边后,终于忍不住扶额。

  

  “确实该抽空提醒一下他们,元素力和魔法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。”

  

  71

  

  流浪者风刃打偏了。

  

  “班尼特!!”

  

  荧喊的撕心裂肺。

  

  班尼特的火焰熊熊被打的拐了个弯,朝向了礼堂中间。

  

  “万叶!流浪者……不对这两个不会有事……”

  

  “霍格沃兹大礼堂啊啊啊!!!”

  

  “裁雨留虹!”

  

  “清水如泉!”

  

  “朔风解意!”

  

  “都给我——把头低下!”

  

  “此即——诞生之刻!”

  

  (画面太过混乱,请自行脑补。)

  

  感谢魔法的神奇,感谢风元素的扩散聚怪。

  

  感谢阿贝多的神奇炼金术。

  

  礼堂恢复原样了。

  

  “不过把同学们都吓到了,或许我们会收到很多投诉信,然后被开除。”

  

  流浪者:“如果你不想被开除,不如去试试一忘皆空?我觉得我还算拿手。”

  

  荧:“???”

  

  “我开玩笑的,”流浪者收起魔杖:“如果只是为了这个就改变记忆的话,那不是和任性的神明一样了么。”

  

  72

  

  “你没事吧……”荧弱弱的问。

  

  流浪者放下手里的书:“嗯?我能有什么事?倒是你,刚才那副担心的样子是摆给我看的吗?谢谢了,但这并没有什么意义。”

  

  “我不该把你带来。”荧摇头。

  

  “与你无关,我也早就想和枫原家的那位后人一战了。不过,他的战斗方式比想象中的要稚嫩不少,真让人意外……再等等吧。”

  

  荧不说话了。

  

  “雷电五传的事情,还是没有说吗?”

  

  流浪者忽然问。

  

  荧注意到,虽说是雷电五传,但流浪者的重心始终在万叶上。

  

  他和绫华的关系甚至还不错。

  

  她摊手:“不止对你,对万叶也是一样。”

  

  “其实我并不希望。”

  

  “万叶他,早就放下了啊……”

  

  万叶已经放下了,真的放下了。

  

  73

  

  空昨晚又被格兰芬多的人偷袭了。

  

  “你大可不去夜游,”流浪者两腿在床下晃荡:“知道吗,你现在就像在我身上努力找回场子的斯内普一样可笑。”

  

  “那岂不是遂了他的意。”

  

  空下意识回了一句,然后愣住:“你对斯内普教授的成见是不是太大了?这对你来说这没必要吧?”

  

  他今天下午没去参加决斗俱乐部,对内部发生的事一无所知。

  

  “成见。”流浪者重复这个词:“你确定我这是成见而不是事实?”

  

  “那是不是也没必要……算了,你的事我也管不了,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抓住偷袭我的那个人!”

  

  空一边说着,披上了一身夜行衣,整装待发。

  

  温迪打了个哈欠:“加油,今天就不奉陪啦。”

  

  空很头大:“说真的,我已经开始怀疑偷袭我的是幽灵,而不是霍格沃兹的同学了……”

  

  “然后是那个幽灵放出了密室里的怪物是吗?”

  

  流浪者从床沿伸出一只手,抓过桌子上的《标准咒语》:“那只叫多比的家养小精灵总不至于是那个幽灵的吧?”

  

  空开门的手顿了顿,一是发现门那边好像有人,二是听到了流浪者的话。

  

  “你觉得多比的主人就是放出密室怪物的那个人?”

  

  “就算不是,恐怕也有那么几分联系。”流浪者懒散的回答,“是不是啊,门后偷听的小朋友?听你的反应,要么认识多比,要么知道密室怪物是吗?”

  

  “就这么戳穿,会吓到那位同学吧?”温迪不太赞同。

  

  “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现在戳穿。”

  

  流浪者乐了,他抬起手,一道流风从外向内把门外的人带了进来:“来吧,马尔福同学,解释一下你和你家养小精灵的所作所为。”

  

  被风带进来的,果不其然是已经被吓的心惊肉跳的马尔福。

评论(114)

热度(92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