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评论QWQ

黑王子的背锅日常②

        黑王子知道,一旦他的行为和曾经有了出入,大多数人不会觉察到,并且就算微微觉的不对也不会有其他的动作,因此并不是和想象一样困难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有两个人不得不防,黑爵和雷帝神。一旦他们察觉不对……鬼知道以他们的脑子会乱想到什么!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自由星系。

  

  黑王子现在也没弄懂,本来不打算来的,但怎么被黑爵说了两三句之后就出现在了这里。

  

  “黑王子殿下,速度倒是快些啊,不然我们恐怕赶不上了?”不远处,语气被刻意压轻佻的不嫌事大的黑爵还在挥手执意。

  

  黑王子觉得他头上已经开始冒黑线:“我不记得有让你跟着。”

  

  “这样就有点不近人情了啊黑王子殿下,怎么说上次我还给你留了个至尊VIP最佳位置去观看我的战局。”

  

  黑王子:“……”

  

  他摆出一脸亏你还有脸提这件事的表情。

  

  虽然他不知道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摆这种表情绝对没错!

  

  看到黑王子的表情后,黑爵确实在内心闪过一丢丢的心虚,当然更多还是趣味性的恶意,忙解释:“好吧,上次的意外我们谁都没有料到,这次如果有什么棘手的敌人,我总不至于站在那里看热闹对吧?”

  

  黑王子前进的身影顿了顿:“为什么你会对自由星系这么感兴趣?”

  

  “而且听着你的语气,简直就像早知道会有棘手的敌人一样。”

  

  黑爵眯起的眼睛放大了几分:“看起来,这次面对的敌人还真的有几分不得了啊。”

  

  “算不上不得了。”

  

  黑王子从一开始就知道后期发生瞒不过他,因此言语中倒是也没藏着什么,而且按照人设也不会去藏什么,于是径直回答:“一个失去了神位的神而已。”

  

  “还真令人吃惊。自由星系,自由之神?”

  

  黑王子听着有些疑惑,眉宇之间不由得一紧:“怎么,你之前留意过这个星系?”

  

  如果真留意到了,按照黑爵的秉性不对其下手,那其中猫腻可真就大了。

  

  “没有,昨晚找了找有关自由星系的资料而已。”

  

  黑爵脸上浮现出冷笑:“只是一看其中的内情,那可真的惊喜,不愧是被黑王子你如此看中的星系,果不其然有它特殊的地方。”

  

  原来是昨天临时起意,如果这样倒是解释的通了,黑王子脚下加快了速度。

  

  “既是如此,你可有什么打算?”

  

  “打算?不,我可没有,我说过这次我只是看客,当然,需要我帮忙的话我会义不容辞。”黑爵微笑。

  

  “只需我和雷帝神足以,当然,如果你不介意做一些小打小闹的事情,比如制造混乱,好轻易潜入。”

  

  “哦?”黑爵饶有兴趣的问:“制造混乱的潜入,那还叫潜入吗?”

  

  黑王子有些头疼:”所以说,你对自由星系的一些通缉犯其实并没有了解过?”

  

  果然还是他太想当然了吗,哪怕是黑爵,恐怕也不能在一个晚上对自由星系了解到这种地步。

  

  毕竟那可是一个星系。

  

  黑爵很痛快的承认:“当然,在那之前你可什么都没告诉我,我怎么会知道我们这次的任务和能制造混乱的通缉犯有关啊。”

  

  黑王子叹气,正想从头解释一遍,却这个时候,却听最前方的雷帝神忽然道:“殿下说的可是在自由星系中,一号通缉犯,价值一千万星币的爆炸狂魔雨果?”

  

  “爆炸狂魔?用炸弹来制造混乱,从而达成目的,顺便祸水东流?”黑爵摸了摸下巴:“有意思。”

  

  黑王子:“……”

  

  我愚蠢的哥哥啊,就这么进了套,虽然你居然对雷帝神还有信任让我有点愧疚,但你真的是在各个方面被敌方派来的卧底比下去了。

  

  “真的打算祸水东流?”看到黑王子的反应后黑爵有点惊讶:“黑王子殿下,你什么时候也那么阴损了?”

  

  黑爵眼神中透露着古怪,好像不是错觉,从昨天晚上见到黑王子就感觉到了,他和之前好像哪里不太一样,但又好像没有哪里不一样。

  

  所以现在看来,黑王子是在学我?

  

  连我的专利都要抢走?这次的好像不能忍?

  

  黑王子忍无可忍,哪怕黑爵一直眯着的眼里也能感觉出来什么,这可能是血缘带来的直觉。

  

  这家伙到底能不能从祸水东流里猜到,这次的目的和那个通缉犯有关,继而再联系上一开始特意提到的的自由之神?

  

  怎么感觉他绝对是想偏了。

  

  “你想到哪…算了,如果你不喜欢这样,精神错乱类的能力你总不会拒绝?”

  

  黑爵:“……”

  

  很好,更阴损了,另外黑王子刚才是什么意思,我不喜欢什么?难道他还觉得祸水东流是光明正大吗?

  

  雷帝神:“……”

  

  他怎么忽然觉得,这两兄弟的脑回路完全不在一条线上。

  

  但之前的几次联手,纵然二者都有自己的小心思,但配合也很默契啊?

  

  顺便。他对黑王子的目的倒是也有些看法,自由之神,爆炸狂魔雨果,如果没猜错黑王子想要营救的出了达斯特的间谍之外,恐怕就是找到消失了太久的自由之神了。

  

  自由之神现在失去了神位,无论是真是假,远在达斯特的黑王子能得知这一点已经很不对劲,是有什么人在刻意引导着他?

  

  不,这不可能,自己一直在他身边,别人不会有这样的机会。

  

  而且,那位资料上的爆炸狂魔,细细看来倒也很有意思,虽是一号通缉犯,但他好像没有找到关于他炸伤然后平民的资料,他居然在自称是自由军团,而且现在的自由星系的情况也很特殊。

  

  或许他就是自由之神,不,他至少也会和自由之神有关系…再直接一些,已经摆在了明面上的,他和黑王子这次的目的有直接关系。

  

  毕竟爆炸不仅是祸水东流,更是会把本尊吸引过来,然后从他的嘴里问出自由之神但消息也是顺理成章。

  

  消失的自由之神…无冕之王的眼光突然凝滞。

  

  此刻他们已经赶到自由星系,虽然戒备严明,但对他们来说潜入其内甚至四处乱逛都不困难,这也绝不是黑王子口中的潜入。

  

  只是黑王子的目标,不是雨果最近活跃的自由起点站——居然直指亚当斯?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